貂鱼烧饺

在死亡追上你之前 拼命的活下去

【喻黄】属于蓝雨的冬天

最近下雪了,就想着文州和少天在G市呆着,而且是作为职业选手的话,应该很忙,几乎没时间出来旅游看雪吧,毕竟南方没有雪。所以就想了个办法让二人脱离本不属于他们的忙碌和压力,让他们一起看了场雪~

内含一点点庙药~大眼爸爸友情出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
  蓝雨战队夺冠后,各种品牌的广告纷至沓来,就连荣耀的游戏主页上都挂着蓝雨全家福。

  

  战队经理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,于是兴头一起,组织了一次团建。

  

  黄少天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跑着去通知了喻文州。

 

  "队长队长!我们今年要去北方看雪!"

  

  蓝雨战队位于G市。即使是到了冬天,也不会下雪。蓝雨的队员有大半是没见过雪的。

 

  喻文州就是这大半中的一个。看着男朋友像头顶着金毛,像可爱的小狗狗一样跑跳着通知自己这消息时,竟不知道是消息更令人激动,还是这位粘人的小狗跟令人激动。

  

  对于去北方,情侣二人是非常期待的。毕竟在G市住了一辈子,从未见过雪。

  

  经理也十分爽快,选了一个没有比赛的日子,带着众人乘飞机前往B市了。

  

  黄少天有些郁闷。好不容易和喻文州出来过甜蜜生活,还要被王大眼指指点点。

  

  虽然在第六赛季微草输给了蓝雨,但队员之间关系是很好的。在得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恋情后,王杰希沉迷于为他们占卜。黄少天觉得他念叨的比自己话多时都烦。

  

  喻文州倒满不在意。大名鼎鼎的微草队长帮蓝雨正副队占卜,谁听了也不会信。趁王杰希还有这个心,喻文州觉得能为二人占卜实在是可贵。

-

  在B市订的酒店是二人一间。于是喻文州黄少天果断住进一间。

  

  收拾好东西后,黄少天从屋内的落地窗望向天空——晴空万里,万里无云,晴的要死。少年心中不禁有些苦涩。本是盼着一场雪来的,结果却是连影都没看到。

 

  直到身后的喻文州凑上前来用手揉了揉他的蓬起的头发,在他脸蛋上啄了一口,心情才慢慢好了起来。

  

  心有余悸的少年忽然拉起男朋友的手往外跑。喻文州措手不及,只好用最快的速度给黄少天穿戴整齐,戴上口罩。


  走到室外,一阵凛冽而干涩的风扫在脸上,使他们不禁皱了皱鼻子。一时半会,南方人还无法适应北方的温度。


  黄少天看到街边的小孩拿着一串晶莹剔透的糖葫芦,忍不住嘴馋,用求助的眼神望向喻文州。


  于是二人找了好久,在一个小巷里买到了黄少天所说的 "正宗糖葫芦"。


  吃完糖葫芦,天也渐渐黑下来。经过黄少天的强烈推荐,两人去了一家当红的西餐厅。


  两位年轻的职业选手在一个靠窗的位置落座。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出来吃过饭了。在荣耀联盟中度过两个赛季的他们只有拼命的训练和激烈的比赛。他们因荣耀而相爱,却很少在现实中表达萦绕心头的爱意。


  服务员将红酒分别倒入二人的高脚杯中。随着酒一杯杯下肚,少年的脸上也泛起了淡粉色。

 

  较冷的天气使窗玻璃上挂了一层薄薄的水雾。黄少天灵机一动,在玻璃上生动形象地画了一条鱼,附加一个爱心。


  回眸望向喻文州,黄少天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
  喻文州的理智慢慢被他的笑容吞噬,凑近吻了上去。舌尖甜丝丝的,缠绵着。双手抚上恋人的脸颊,感受到他的温度,感受到他的一切一切。


  一对稚气未脱的恋人,在北方的冬天诉说着最温暖的爱意。


  这一吻,如蜻蜓点水,却又包含着太多复杂的情感。毕了,本不属于两个年轻人的压力好像也烟消云散。


  几乎是伴着吻而来的雪,轻飘飘地落在餐厅的后花园中。


  望着窗外洁白的雪,黄少天莫名有些伤感。


  "你会一直陪着我吗,喻文州?"


  黄少天怀疑自己疯了。


  "会。"


  喻文州的答案干脆简练。他知道他会陪黄少天一辈子。

 


  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春夏秋冬。我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62)